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Bêta








她还不会摇尾巴的时候,把她抱在怀里带回家。我喂她吃饭,给了她一碟水,她很爱吃,饭量比一般的小狗儿大。吃过了就胡乱的凑上来舔我的手,柔软不带倒刺的舌头很温暖。她的生命可能很短,我在想,我希望,我活多久,她就活多久。


后来长大了,城市不可以养大型猛犬,她虽傻乎乎没有什么攻击力,但是沾了凶猛血统的基因,养在老家,早秋放假时一天看一次,后来天气冷了,就一个礼拜看一次。再后来更冷了,半月看一次。她兴奋极了,每次都拥抱过来,每次都那样快乐。她学会了摇尾巴,还不太熟练,她学会了在房顶上和隔壁狼青藏獒吵架,由怂到威风堂堂。


我想,她长大了,会更加厉害,像一名姽婳的女将,凛凛又从容。


小时候我就有想,我的人生总会学会什么是最后一面,我也经历了很多最后一面,这次是突然。我为她感到悲伤,而又解脱。


她去的地方是我所未知的,我已知的是,那个地方平静且美好,没有冬的冷酷,没有夏的燥热。一片白茫茫,各处都干净。


偶尔想起她,只觉得,我竟然也成了她一辈子中的一个重要角色,陪伴她,抱她,养她,再隔着很远,送走她。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