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一点点想说的话

我是ZyklonB,一个很普通很普通的女孩子.

我相信在这里,我遇到的每一个你们,都很美好.

你们可以有很多墙头,但是看到这篇置顶的,一定都看过我写的那些个小故事

我想说,我高考完毕啦,考的非常开心,我自认为很不错,并且我会一直这么认为下去

而现在,我想回归这个我喜欢的地方,可以直接表达我的喜好的地方,所以这就意味着,我又要时不时的出现啦。

谢谢你们每一个人给我的喜欢,给我的支持,每一条评论我都会看的,而且,这对我非常重要。它们陪伴我度过了一段黑暗又明亮的时光.

这里我决定,我不会再写关于崔胜铉先生和李昇铉先生的任何同人文了,这是一个很艰难的决定,但同时,我也希望YG的大家一切都好.

我站的cp有很多,但我要写的东西,不会局限于只是同人文,也有很多这几年我在自我痛苦的时候,开心的时候写的原创小文章,我会一一整理出来,然后发出去.当然,我会标注tag哈哈哈哈哈

我的主要方向:

漫威:盾铁/双豹/贾妮/...

韩圈:激凸(鸡土),以及豆受

以及其他我站的很多很多cp和拉郎.还有我的一些随笔和原创小故事

我都会一一分类哒

感谢433个你,陪我度过的时光

剩下的时间,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度过鸭

评论(9)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