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高三不定时冒泡中,
Bigbang,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偶尔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97

九十七
崔胜铉,1987年生,认证绰号蚕室绝世美男,喜好东永裴,兴趣东永裴,想和东永裴一起做所有的事情,就算是上厕所这种恶心又无聊的事情也想要一起,
心理年龄不是很高,可能只是个位数。但胜在十分会撩。

可是最近东永裴隐隐地感觉到要失宠了般的落差心理。

"汽车人变身!
原地下rapper纤长的手指头捏着一个看起来非常廉价实际上也很廉价的塑料玩具,万千少女非常迷恋的低音炮轻飘飘的吐出了幼稚的台词,
"啊!奥特曼!你已经被我的卡牌击败了!
完全不是一个剧组的却被硬生生组合在一起的奥特曼君瞬间就被小卡片击败了,可怜的阵亡在了桌子上,
"精灵宝可梦!冲啊!拯救你们的奥特曼!

……

奥特曼和精灵宝可梦有啥关系么……
为啥奥特曼会被变形金刚给弄死……

被三十岁男人清奇的脑洞给刷新三观的东永裴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他非常想吐槽,
老本行rapper的嘴巴蠢蠢欲动。

他有些莫名的不开心。

因为本来觉得在公司里对着杨社长每天必看的CCTV丢下脸辣下眼睛就可以了,
然而让东先生有落差的是,
崔胜铉这个家伙竟然把玩具弄到了家里,
而且坐在桌边玩的不亦乐乎,
都不来缠着他了。

本来清净了是应该很开心的,
然而却意外的空虚了起来……

看着电视的时候心里越来越多的埋怨起自己为啥会许那么多的诸如"快给崔胜铉点玩具啥的分散注意力吧”的这种愿望,
成真了的时候就是孤独寂寞的时候,
ㅠㅠ

"你,
崔导演正在用精灵宝可梦大战变形金刚的时候,一个没什么威慑力的熟悉声音打断了正激烈的战争,
"你喜欢我还是喜欢玩具?
小弟弟异常认真耿直的问题飘了出来,
然而过一会儿又害羞着手忙脚乱的改了口,
"不不不,你真这么喜欢玩具?不喜欢我了?

东永裴觉得自己简直是要疯了……

他今天诸事不宜,
说话怎么都说不利索了呢……

噗哈哈哈哈哈哈好可爱……
崔先生一把放下玩具,一把抱住这讨喜死了的小一岁弟弟,

"不玩了不玩了,全天二十四小时都喜欢你。

这下反倒是东永裴有点过意不去了,
感觉自己太那啥了……

"不是这个意思啦,你可以玩玩具,没事的我就是问一下,你不用听我的的……

"可你比任何玩具都要吸引我呀。
87年真挚的告白发射,像刚刚玩的卡牌游戏那样轰的对面的人全军覆没,
"因为永裴真的是很可爱。

啾的一下亲到脸颊的时候,
又一次没出息的毫无swag的羞的满脑空白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