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GY]一天一天178

一百七十八
权志龙身边的人有很多。
除去合作过的各种朋友,在喜好者中的人气也是可以被称作是巨星,光看Ins上那一千多万粉丝和各路乱七八糟的夸张爆料就可见一斑。

以下是ZyklonB报道空白时期无聊到长蘑菇的东xx的一日日常一则。

一日莫名的翻到了一张竹马和一个女粉丝的亲密合影后突然就起了十分不舒服的感觉,
心里突然就患得患失了起来,

空白时期太闲了而导致的大姨夫胡思乱想噌噌噌的蹦了出来,
现在这人是喜欢我的,
以后呢?
一万年以后呢?

(以上是东永裴个人大姨夫时期想法,拒绝锅)

于是不明情况的权先生拎着从YG食堂里抢过来的巨好吃豆芽汤一回到家,就看到了竹马一副罕见的半死不活的样子,
状似吃撑了的IYE那样的摊在沙发上,
见到他进门后就病歪歪的转过了头,无神的盯着他。

哦莫……
权先生被显得异常憔悴的竹马给吓了一跳,
急忙走上去摸了摸这个人的额头,
"生病了?失眠了?发烧吗?

电视上正播着狗血的电视剧,
"一万年后,你还喜欢我吗?
同时的,竹马虚弱无力的声音幽幽的响了起来,

要不是那异常真挚的眼神,
他差点就认为这哥是都市电视剧看多了……

然而还是扑哧一下笑出了声,不解的看着竹马,一手把占地的IYE扔了下去,坐到了竹马的身边,如同幼儿园老师谈心小朋友那样,满目慈祥,
"为啥突然这么问啊?

东永裴的眼神更加幽怨了,
"就是突然想起来了,

"喜欢啊,我最喜欢你了啊。
巨星回答的坦然无比。

"请务必,
东永裴眼泛泪花的突然一把握住他的手,
"请一直一直喜欢我。

噗……
权志龙只觉得他的眼泪都要笑出来了,
这哥可真是个宝
于是一把抱住竹马,伸手胡乱的揉着竹马的软毛,
"你背着我看了多少电视剧,说!

"不,
东永裴突然镇静下来,
"只是空白期大姨夫发作罢了。

他面无表情的把竹马的脸转过来,掏出手机翻到那张和女粉丝的合照举到权先生的面前,
隔着十万八千里的济州岛上仿佛都能闻到来自一万年都不见得吃一回飞醋的东永裴先生的那满满当当的醋味儿,
"你不喜欢我的时候,就等着死吧臭小子。

权志龙一瞬间懵逼去确认照片的时候,
一直被他期盼着能够主动一回的东先生一把啃住他的嘴唇,
略有些不熟练的主动让他简直要硬到了天上去。

在东先生的身体力行之下,
权志龙对男饭的握手几率明显的大于女饭,媚眼也越来越少了,不能推拒的合照也是规规矩矩的如同要去参军了似的。

东永裴看着成果,抱住IYE满意的亲了一口,
很好,
接下来的一万年,
化成灰也要让他喜欢他。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黑化大姨夫永裴的YY叉腰大笑。


评论(4)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