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GY]一天一天174

一百七十四
东永裴又去日本了。

他趴在床上翻着手机,耳机里循环着东永裴的新歌。
温柔的声音穿透空气,直达到脑海里。
今天悉尼的夜晚和独处时首尔的夜晚差不多,
一样的没有东永裴在身边。

虽然中间度过了短暂的小别胜xx的时光,
但也是,
真他娘的想他。

就分开几天,
如同粘粘乎乎的史剧集里演的似的,
就好像三生三世都没见,
想的都要开花了

"你不去我的演唱会就算了,
权志龙拿着手机,声音淡淡的,轻飘飘的同不晓得在哪里的李商隐讲着话,
"东永裴的演唱会你如果还不去,你就准备被我弄死吧臭小子。

李商隐收回了流连在加利福尼亚某酒吧前台大波妹身上的眼光,咽了口唾沫,对这恐怖的哥的动手能力完全相信。
"我去,我去,这些天正好在日本有点事要办……"
接着并用撒娇,引来周遭众人一阵恶寒的眼光,
"哪能啊,你的演唱会我也有看的好吧……

"哦,那又关我什么事呢?
巨星冷淡的挂了电话。

唉……
自己又去不了,
让李胜利去又有什么用呢……
抱不到也摸不到,
连亲亲都没有的冷淡日子诶……

文艺着心痛到无以复加的同时,
手上抓起了手机,
不能粘在一起,
我还可以p图啊。
权志龙这么想着,
饭不会做,手机他还是会玩的。

噗……
在一边玩着手机的师妹rose举起手机,显示的正好是那张红白演唱会组合图,咧着嘴笑的见牙不见眼,
"前辈,志龙哥想你啦。

东永裴被别人灌了几杯烧酒,
晕晕乎乎的看着师妹的手机,
脸更红了,
"胡说八道,
他敲了敲师妹的脑袋,
"什么想我,这叫替我宣传你懂不懂?"

其实心里简直美滋滋。

"你是不是很想我?
回到酒店之后洗了个热水澡,晕晕乎乎的开始了调戏竹马大业,
权志龙的回复很快,短信嗖的一下就从悉尼飞了过来,
"想你了呀_(´ཀ`」 ∠)_

"哦,那就想着吧。"

正幻想着竹马会发来什么缠绵悱恻的情话的时候,这条东式耿直从日本远道而来,
让他着实噎了一口老血,

这臭小子……
亏的他那样超级想他,
权志龙盯着手机,脑袋里瞬间列出了一万种调教大法。

由于竹马迟迟不发回复,
那厢他看不到的日本,
调戏成功的东永裴早就笑倒在了床上

评论(6)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