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92

九十二
貌似不怎么靠谱的官网上写着,
东永裴:174cm
崔胜铉:181cm

然而经过无数次的机场图对比,
明眼人一看就能看出来,
东永裴很是娇小。

"这是我弟弟永裴呀。
小胖子时期的崔胜铉总喜欢一边摸着小弟弟柔软的头发一边向别人骄傲的介绍东永裴,仗着自己微弱的身高优势,胖乎乎的爪子就时常光顾东永裴的脑袋顶。
"摸了脑袋就长不高了……
娇小的东永裴抗议,
然而没有什么卵用,
这人总是笑的一脸认错态度良好,
然后下次再把爪子放在他的脑袋上乱七八糟的揉着,
属于严重的记吃不记打。

结果就是,
崔胜铉一路顺风顺水的果真飙到了一米八+,还变瘦了,
并凭借着一张骗人的深情面孔,坐稳了少女总统的宝座。
而东永裴,
可怜的挣扎在一米七+的身高上,只能凭借完美的身材扬长避短。
无数次的在健身房咬牙切齿,恨不得马上把当年阻碍他长个子的罪魁祸首从家里拽出来,让其尝一尝跑步机的可怕。

"你记不记得,当年一起玩音乐的有个叫尹智厚的?"
崔先生抱着手机突然问道,
东永裴费力的想了想,
"好像有这么个人吧……
崔先生看起来很是雀跃,
"他从菲律宾回来了。

菲……菲律宾??

东永裴一脸懵逼……

"萨瓦迪卡~
一个即使是被晒的黑不溜秋的也明显是亚洲面孔的人拎着行李箱跑了过来,满嘴泰语的打着招呼,
东永裴目瞪口呆,
暗戳戳的和同样发愣的大哥咬耳朵,
"他真是从菲律宾回来的?

"我先在古巴住了一段时间,结果欠了点钱,然后就搬到日本,替人收拾东西,得罪了点人,只好就去泰国,替打黑拳的做担保,然后又出了点事,我就搬到了菲律宾,
黑大哥尹智厚咧开嘴笑了笑,露出一排白森森的牙齿,伸出手来揉了揉东永裴的脑袋,
"现在要入境韩国,然后三天后去美国。你还记得我不,我是尹智厚啊,总给你买冰激凌的那个。玩键盘的……

这哥的阅历实在是太丰富了……
东永裴完全不记得有这号人,他甚至觉得这人很危险……
那手摸上他脑袋的一瞬间,
他突然有点想吐……

"你最好不要摸他的脑袋。
崔胜铉突然插嘴,语气很不客气,一把扒拉掉黑爪子,换上了自己的,霸道的宣示地盘主权,
"永裴的脑袋只有我能摸。

尹智厚一愣,
随即了然的猥琐笑笑,
"我懂得我懂得,你们明星,总有点癖好……

东永裴忍受着来自崔胜铉胡乱吃豆腐摸头发的爪子,
在心里把欠嘴的坏蛋尹智厚吊打了千千万万次。

但是,
听到"永裴的脑袋只有我能摸"时该死的欣喜感是什么鬼……

"你最好以后不要和尹智厚联系了……
没喝酒的东永裴自觉的坐进驾驶,一脸严肃的对着大哥建议,
"我刚刚,看见他腰上别着枪。
他把车钥匙插进去,
"这个人,估计早就不是什么正经人了。

"……
崔胜铉的脑袋动了动,歪过头笑嘻嘻的看着操心的小弟弟,
"永裴是在担心我吗?
醉鬼的爪子再一次呼上了小弟弟毛茸茸手感超棒的脑袋,

"我和你讲了多少次了,会长不高的!!
东永裴炸毛,

"你这不都已经长不高了嘛……
年长者带着酒气的实诚话脱口而出,

"啊!……
于是一声惨叫……

"我这不在替你把刚刚尹智厚的气息给弄下去嘛……
崔先生委委屈屈,换了套听起来光明正大的正义说辞,

东永裴鼓了鼓腮帮子,
收回了行凶的手,
"反正你不要和他联络了,他肯定不是好人……

"好,永裴说什么就是什么。
年长者看见了松动,顺势躺进了小弟弟的怀里,嘴里嘟嘟囔囔,
"但我有条件的,你刚刚弄疼我了,让我躺躺。
本体就是没脸没皮……

评论(1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