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激凸] 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

一个小甜饼!
鸡土/一发完结/
食用愉快!
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
1
宋旻浩最近在减肥。

“我不能吃烤肉。
冷冰冰的荧屏上显示着三十秒前传过来的回信,委屈之气实体化的扑面而来。

这家伙。
禹智皓交叉过双手枕在脑后,他实在是想象不出来宋旻浩能瘦成啥样,
作为一个一向都很能吃的人来说,减肥简直就像是噩梦一般的存在吧。
2
“我昨天四点半睡的。
黑眼圈比眼睛大两圈的宋先生如实招来,委屈又茫然的啃食着索然无味的年糕,
“唉……
禹智皓报以叹息。
他还能说什么?
禹智皓把一大块烤肉放上烤架,
专辑准备期,就是末日,噩梦,还痛并快乐着,因为大卖的话,还真的是很开心……

“你瘦了多少啊这是,
禹智皓捏着对方的一只细胳膊,掐了掐几乎难寻的软肉,
以前这里的手感超好,现在他的天堂却消失不见了。

“十多斤?忘记了……
宋旻浩恍惚的看着禹智皓,抬起的下巴尖的早就脱离微胖界十万八千里了。

如果不是这样一张有点名气了的脸,就凭这状态,这身材,啧……
应该会被戒毒有关部门抓走吧……

宋旻浩的眼睛正死盯着那块烤的正好的肉,活像一个一万年没药的瘾君子瞅着一大包无人认领的海洛因。

禹智皓在心里拍桌,
不可以,
这样的宋旻浩,他不接受!
3
“去他妈的减肥计划,
他把肉放在宋旻浩的面前,
“快吃,吃完和我去睡觉。

明显是没洗头发的宋旻浩抬起头,默盯了他两秒,
“禽兽,我不和你睡觉。

……

存活确认,
这小子……

禹智皓忍住了想要抽那一脑袋油乎乎乱毛的冲动。

对面的宋旻浩愣了一分钟,最后像是做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终于咬咬牙,用筷子夹起了那块看起来就好吃到爆的烤肉,

呕……
然而在咬下去的一瞬间却条件反射似的干呕了出来。

这是多久没好好吃饭了啊……
禹智皓觉得一瞬间心就揪了起来,痛的皱皱巴巴的。

“你喝点水先。
他手忙脚乱的递了水过去。

宋旻浩看起来眼泪汪汪的,
“哥……
4
在这长达半个小时的饭局里,宋旻浩生动的诠释了如何控制又风卷残云似的吃饭,
当然他是没什么自控力的,因为第一块烤肉就把他的自控力给吞蚀的一干二净了,
禹智皓=宋旻浩消失的自控力

暴饮暴食后的胃痛,
哥算是预防住了啊。

宋旻浩一上车就睡着了,没心没肺的靠在禹智皓的肩膀上,鼻腔里发出了轻轻的呼声。

这倒是十分可爱。
禹智皓乱七八糟的想。
5
今天是二零一八年六月一日,
我请宋旻浩吃了一顿烤肉,我猜,应该还不至于破产。

我费力的把这个矮我一厘米还小我一岁的家伙从车里搬到床上去,
虽然他瘦了好多难度降低,那我也不喜欢。

减什么肥,一直快乐的暴风吸入多棒,
今天是儿童节,
冒充儿童大概是犯法的,不过宋旻浩什么时候能长大这个问题我倒是想过了很多遍。

就祝他儿童节快乐吧,我偷偷偷偷的亲了他一小口,咿,烤肉味的。

这小子,切开是黄的啊黄的,
不过他还真的得和我睡,
床只有一张,躺我怀里是条件。

宋旻浩没有拒绝,真乖。

评论(16)

热度(21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