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激凸]双A攻略

这是甜饼啦,请放心食用!

欢迎点赞评论关注,ooc请别介意

爱你们(⁎⁍̴̛ᴗ⁍̴̛⁎)

ABO设定,双A

Alpha鸡xAlpha豆

嘿嘿嘿

双A攻略


ABO/鸡土/甜饼/HE/吃醋/开头微拉郎


1


宋旻浩讨厌禹智皓,


讨厌死了的那种讨厌。


2


“南太铉今天都去做什么了?


宋旻浩放下餐具,拿起餐布缓慢而优雅的沾了下嘴角,


“回少爷,今天禹智皓又去了……


一边立了半天的金信只觉得全身冒汗,他有点艰难的开口,努力的从脑子里搜索伤害值最小的字眼组句汇报


少年脸色微变,尖锐的眉尾挑了挑,略低沉的声线打断了对方的话,


“又去了?


他猛然起身,手支在餐桌上,头微微的低着,让人看不清表情,


“他又去做什么?


“……这个……


金信只觉得大脑短路,


“禹先生和南少爷聊的很高兴,我看着看着他们就进了房子里,又拉了窗帘……我,我就看不见了……


“拉了窗帘,


少年的脸抬起来,似笑非笑的看着金信


“然后你就啥都看不见了?


宋旻浩边说边拿起餐叉,看的金信心里直发抖,不知道是嗯好还是啊好,只好沉默,低头。


只见这边宋旻浩默了一会,猛的把餐叉丢了出去,语气拔高


“一个Alpha和一个Omega独处一室,能干出什么好事情!狗屁的聊的开心!


他一屁股坐回椅子,冷飕飕的抱手盯着金信,


“我管你是怎么看,反正,再这样,我要知道他们俩都干了什么。


金信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去,把叉子给我捡回来。


金信连忙去捡,


刚捡回来叉子,满面暴风雨的宋少爷就立刻又给丢了出去,


“真是气死我了!!


中气十足,余音绕梁。


3


宋旻浩是个Alpha,


禹智皓也是个Alpha。


而南太铉是个Omega。


宋旻浩三天两头的跑去献殷勤,禹智皓也三天两头的跑去献殷勤,


明着看这两个人算是杠上了,共同竞争一个Omega,实际上,明眼人差不多都看出来南家这朵高岭之花更偏向禹智皓一点。


八卦好事之人整天p图写文,把宋旻浩活脱脱搞成了个备胎,年纪没有禹智皓大,行事也没禹智皓稳重,整天遛猫逗狗反正是一无是处。


宋旻浩被气的脑壳疼的同时大手一挥,派去了一同长大的童养管家金信去盯梢,


他讲,”你做事,我放心。


金信:……


他真的很想劝宋旻浩一下,为整天偷窥的自己,也为发际线日渐被气后移的宋少爷,


没希望的,放弃吧……他真的不想继续偷窥了。


🔗:

https://shimo.im/docs/E8HGkx90BY4TQmdh/ 

评论(40)

热度(2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