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86

八十六
世界上可不光只有崔胜铉喜欢东永裴,
这人可是著名的男粉收割机。
所以前有练习生后辈千里迢迢为其送来紫菜包饭,后有偶遇男粉丝尬搭讪。

崔胜铉今天,在结束通告后来公司接东永裴的时候,在楼下又撞见了东永裴正和一个面生的野男人聊的正欢,
他隔很远眯了眯眼,在心里吐槽了一下这副隐形眼镜买错了的度数,
不过那个男人,看起来不像是演艺界的人。

在确认了是男粉丝无误后悄悄凑近了就变得听清楚了的谈话内容,让崔胜铉差点没笑死,

东永裴仍旧是那样一脸天然的站在那里,礼貌性的微笑问好,并询问要不要签名之类的话,
然后只见那个比自家小弟弟高了起码要有一头了的男粉丝支支吾吾羞答答的搭讪,
而且内容无比奇怪,
一米八壮汉低着头,搅着手指头,
"那个……太阳啊……你的口红,是什么色号的啊?


东永裴的内心有些崩溃,
什么玩意……

在慢悠悠的靠近解救小弟弟的过程中,崔胜铉成功的看到了东永裴完美笑容稍稍龟裂了的样子,并且伴着一脸的???

虽然这问题内容奇怪,
可东永裴还是保持了微笑,硬生生的挤出来了句"我没涂口红"
崔胜铉感觉他都快要憋笑憋不住了。

这尬聊简直尬到不得了,
然而眼前的一米八壮汉突然伸出手,吓了东永裴一跳,
"我能摸摸吗?你这里看起来好粉啊……

东永裴正想拒绝,下意识的向后一躲的时候,却发现靠在了一个人的怀里,温暖的气息里夹了些烟草的味道,十分熟悉。
接着熟悉的低音炮就响了起来,十分的不客气,
"你摸他,经过我同意了吗?

虽然嘴上在说些什么这样不礼貌,
然而心里还是悄悄的为大哥点了个赞。

在目送过男粉丝讪讪的走掉的背影后,崔先生一把把小弟弟转过来抱住,正对着他,咧开一脸傻笑,
"想我了吗?
东永裴象征性的挣了挣,口嫌体正直,
"一点都没有。

"咱们今天要吃什么?"
崔先生自觉坐上副驾驶,
"怎么总是吃?就不能减减肥?"
东永裴绕过去开车门,嘴上嫌弃,
"那永裴就看着我吃。"
崔先生给小弟弟扣好安全带,
"不要,凭什么?"
东永裴打掉这人开始不老实起来的爪子,
"诶,问你个问题。"
崔先生凑过去,眉眼认真,
"说。"
东永裴觉得这人难得的正了经。
崔先生轻咳两声,伸手戳了戳小弟弟上唇可爱的唇珠,
"你口红是什么色号的呀?"

……
就当他刚刚夸这人正经起来的话是放屁好了,
"......闭嘴。"
东永裴颇感无力。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