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GY]一天一天157

一百五十七
"噗,这是你写的?
东永裴拿着不知道从哪里翻出来的一张稍显陈旧的纸,面上由于在努力的憋着笑而显得一副十分扭曲的样子
权志龙抬脸懵逼三秒钟,忽然想起了什么,以至于吓得一把扔了怀里的IYE就去抢竹马手里的那张纸。
"呀!!不要看,快还给我!!

当年轻又文艺的基地叔叔认定了这是遇见了爱情的时候,
在深夜无数次认真的思考提笔又放下又提笔的时候,
终于,
动笔虔诚的写了一封长长的
情书。

少年托着腮,垂下睫毛,认真的拿了一张最好看的信纸,又挑了一支最珍贵的笔,
"嗯…永裴,你好,我是志龙。"

白烂!

于是又拿了一张最好看的信纸,死命的咬着笔头,
"你肯定猜不到我是谁,好吧,给你个机会,猜猜我是谁呀?"

伸手展开,从小开始作词的年轻人不禁捂脸,
写的这是什么破玩意儿

他冲出门外去茶水间里猛灌咖啡寻求灵感,幸运的,眼前突然闪现出来很多很多幅画面,
有笑有哭,有颓丧的时候,也有开心的时候,
就像是幼时背着巨大的包沮丧的挤地铁的那样的场景也钻进了脑袋里,
还有东永裴喜欢吃速食面,却经常因为心急而被烫的直吐舌头,
唠唠叨叨的每一天都让人感觉到开心快乐,
小脑袋会挤呀挤的挤进怀里,睡着的时候抱人抱的很紧,
一个人呆着的时候会团成一团
嘴上经常吐槽,但是心里却每一个人都有,每一件事都上心

……

"原来你有这么喜欢我。
东永裴难得的灵活起来,跳到床上有些促狭的冲着竹马挤眉弄眼,拿着纸的胳膊一划,挥了个很大的圈圈以示喜欢的范围,

死皮赖脸很久了的基地叔叔大脑当机,算是久违的感受到了脸红。

"亲爱的老婆,我已经不打算把这封信交给你了,所以我可以随意的说了,
东播音员站在床上字正腔圆的念着信,
"每一天我都在身边看着你,笑起来很好看的眼睛,眉毛鼻子整张脸都皱在一起的样子很好笑也很可爱,

"呀!不要往下念了!!
权志龙一把蹦上床扑倒这人,烧的整张脸都红了起来,
东永裴在身下扭来扭去,笑着接着往下念,
"是每次在楼梯口的转角处见到你时的那种惊喜的心情,虽然每天都会见面,但总是有新鲜感,想着,今天会怎么样呢?"
权志龙轻轻的掐着这人的痒痒处,翻滚着不许让竹马再念下去,
"总是喜欢唠唠叨叨的你,虽然我每次嘴上都说永裴像是妈妈,但是更希望让你变成老婆般的角色…诶……唔……

没错了,
恢复了没脸没皮的基地叔叔用嘴堵住了竹马。

泛黄陈旧的长信轻悄悄的飘到了地上,
IYE眨着圆圆的猫眼用爪子好奇的扒了下,最终害羞的躲到了一边,

"比星星和月亮都要迷人,想把一切都送给你,现在我很穷,但是总有一天会让永裴开心的和我一起度假的。"

"昨夜也梦见了你,醒来的时候看见你在我的身边,想着,诶,这是我触手可及的人,就会不自觉地笑起来。我想了很久,这大概就是很喜欢很喜欢了吧。"

"你的嘴巴,眼睛,眉毛,腿,都让我着迷,每天都很煎熬的我在这个晚上写了这封信,然后就要把它塞到衣兜里,当作秘密,等过了很多很多年,就会发芽开花。"

"睡觉之前,我会和上帝说,今天的我也很喜欢你。"

评论(8)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