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wondersteve]PLANET

就,看完神奇女侠随便写的,这对我喜欢女A男O设定,感觉,有毒的好啃(⁎⁍̴̛ᴗ⁍̴̛⁎)
PLANET
史蒂夫x戴安娜/短篇一发完结/甜?
1
从那以后,戴安娜就定居在了英国,在近一百年的漫长时光里,她都是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研究人类世界飞速更新的新鲜事物。

她不会老,大概也不会死,带着对人类复杂的情感拯救他们,半神的黑衣服穿了又脱下,送走了一位又一位朋友。
2
“我为你找到了这张照片,我希望能了解你的故事。
韦恩集团的卡纸散发着同它的boss一样的冷冽气息,但那人打字机里打出的字却是带着点探究八卦的味道。

照片被细心的封在玻璃里,大概永远不会腐败。
手指碰到玻璃,戴安娜一眼就看到了那个男人。
4
在戴安娜第一次拯救世界的时候,也正是她第一次来到人类世界。
她什么都不懂,大喇喇的拿着剑和盾牌,天真的让人想笑。
史蒂夫是她所见到的第一个活的男人,也是她第一个重要的从陌生到熟悉的人。
她总是无理由的信任他。

即便她最后打败了她心心念念所追寻的敌人阿瑞斯,但失去了史蒂夫的事实捅进了她的内心,生长成了一支棘刺。
戴安娜第一次体会到了巨大的哀恸和愤怒混杂在一起的滋味,就像松针酿的啤酒,苦涩又刺人。

在这么多年里,她如此的想念他,却从来都没有梦见过他。
4
史蒂夫,和他留下来的手表,它们就宛如真言之索一样,在近百年的光阴里紧紧的缠着她,让她的生活充斥着诚实的想念,塞满了所有她一个人的时光。

她第一次拍照的时候还不懂照片是什么,所以弄丢了它,可能是被谁捡走了,也可能是被打飞了,
但现在她又见到了他,
以这种十分平面的方式。

史蒂夫有一双蔚蓝色的眼睛,像天堂岛的大海那么蓝。
让她失望的是,照片上并没有这些,
但史蒂夫在冲她微笑。
5
伦敦总是下雨,淅淅沥沥的打在玻璃上,
戴安娜做了个梦。

史蒂夫蔚蓝的眼睛正看着她,那双她喜欢的眼睛里充满着笑意。但旋即画面一转,她又看到他坠入深海,狼狈的卡在座位上。这次却没有人救他,史蒂夫的动作从一开始的剧烈到最后的平静,漫长又痛苦,
她眼睁睁的看着他垂下手臂,灿然的金发飘荡在水中。
戴安娜一急,正要伸手拉住他,

窗外仍旧是雨声。
6
她的母亲告诉过她,行星不会消失。
就算是化为灰烬,它们也会变成星尘,以另一种形态存在着。
有所属,就算是星尘,也会一直守护着该被守护着的那个人。

这也是戴安娜的睡前故事,它和阿瑞斯的故事被一同放在同一本书里。
戴安娜坚信了阿瑞斯的存在,所以同样的,自从史蒂夫离开她后,她就坚信,史蒂夫就是一颗行星。
只不过换了个姿态来陪伴着她。

戴安娜拉开了灯,把那块犹带着体温的手表放在手心里。

“I love you·
史蒂夫捧过她的手把手表塞给她,继而转身飞奔向装满毒气弹的飞机。
他蔚蓝色的眼睛全部都是坚定

戴安娜没有梦见他们拥抱的场景,这让她有些失望。
但没有关系,
她把表放在怀里做出拥抱的动作,远处钟声响起,划破尚夜的大幕。

“你来拯救我的今天,
戴安娜起身跃向天空,
“我来拯救世界。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