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GY]一天一天195

一百九十五
最近的人们都喜欢玩指尖陀螺,接触的理由也各有千秋,不论是减压还是中毒什么的,总之就是超受人们欢迎的一个小玩意儿。
某日无聊的时候东先生也有买了一个拿在手里玩,转着转着就神奇的如同传闻里那样的不可逃脱的中了一种名为指尖陀螺的毒。
适逢WHITE NIGHT演唱会要设计周边,于是东永裴的演唱会周边之一,就顺应了潮流和心意做成了指尖陀螺的样子。

东永裴瞅着面前放着的很快就从设计图变成成品的小玩具,黄色的花心上写着WHITE NIGHT,周围包裹着白色的美丽花瓣,是一枚小雏菊的样式。
他轻轻的拿过,放在手中,
啊……
转来转去的真好玩

权志龙收到竹马送来的小盒子的时候,不知为什么,直觉告诉他,这远道而来的小盒子里面肯定装着吃的东西,
讲真,
东永裴的吃相真的好可爱……
他的脑海里立刻浮现出了那人吃饭时就如同仓鼠般可爱的包着食物的腮帮子,以及餮足的弯起笑眼的样子……
啊,
扯远了……
他勉强从思念中回过神,手上一边茫然的打开盒子,

盒子是很精巧的两层设置,
第一层上只是放了自己几张最喜欢的饼干的包装纸,
权志龙挑了挑眉毛,狐疑的继续打开第二层,
一枚精巧可爱的小雏菊形状的指尖陀螺安静的躺在那里,明黄色的花心上写着WHITE NIGHT的字样,陀螺底下还压着一张纸条儿

"日常想着你的时候太煎熬了,就买了你最喜欢的饼干打算给你,但想一想你都有了我最喜欢的陀螺,所以饼干我就先吃啦。"


巨星的笑点被戳中,
这人为什么能这么可爱,
简直就算是犯规了啊……
是因为想念所以收了饼干的利息,象征性的只送了包装纸来吗?
他轻轻的拿起那枚精巧可爱的陀螺,指头卡住其中的一个花瓣,其余的白色便翩仟的轻巧旋转起来,
他直愣愣的盯着那个正旋转着的可爱东西,眼前飘飘荡荡的浮现出东永裴的模样。
真是着了魔,
如果以上帝视角来看,就是一个人正直勾勾的盯着手里的指尖陀螺,时不时发出一两声意味不明的嘿嘿傻笑,目光也粘粘糊糊的……
宛如一个相思病晚期已入膏肓无可救药的傻子。

"永裴的礼物我超喜欢。
今天也十分没羞没臊的发着爱的短信,洗过澡的巨星揉着半干不湿的头发笑嘻嘻的和竹马FaceTime,
"不过竟敢给我只拿来饼干的包装纸,
他伸出一根干燥的手指头,戳了戳屏幕里正在吃水果的家伙的额头,声音撒娇似的拖着长调,
"等我回去收拾你。

东永裴弯了眼睛,叉子叉了块水果凑近手机,挑衅似的笑着,
"那你不也是吃不到?
粉红的嘴唇吃下苹果,无端的让人口干舌燥,东歌手的毒舌属性发动,
"还不是只能眼巴巴的看着我吃?

相较于权巨星收到陀螺后恨不得和所有工作人员分享自己的喜悦并狂塞别人狗粮的行为,彩琳师妹的反应显得淡定了很多,
在东某人万年玩不烂的Dope梗上再次附文“Its only $10 but i gave it to CL for free.. cause she is so dope... Congratz!!! #WHITENIGHT #daisy #fidgetspinner”。大度表示把十刀的可爱陀螺免费送给师妹的时候,彩琳师妹一边吸着饮料一边在键盘上敲敲打打,回复的十分淡定并与那位已经变成权•恋爱疯子•志龙的表现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其实我也没有很想要。

评论(12)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