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80

八十
"我和别人吵架了。
崔胜铉拎着袋东西进门换鞋,红着个眼睛,委屈巴巴的冲着小弟弟告状,
正在沙发上懒洋洋的窝着的东永裴闻言一愣,关掉电视一把坐起来,瞪着眼睛,
"谁欺负你了?

"你和它吵架??
东永裴黑着张脸,被冷风吹的紧了紧大衣,
崔先生在一旁喝了口橙汁,一本正经,
"对,就是它。

自动贩售机十分无辜的眨着灯泡做的眼睛,在寒风中一动不动。

几个小时之前
"哥,去买点饮料吧……
东永裴从钱包里抽出几张票子,穿过茶几上的万水千山,递给了闲的都要冬眠了的大哥,
得让这人出去走走,他想
不然这一天一天的,真的就只剩下睡和吃了
"要什么味儿的啊?
崔先生接过钱,开心的往门外走,
东永裴一把拉住这哥,往他手里塞了把伞,顺便系了条围巾,
"快去快回,橘子味儿的。
"换鞋。
他提醒着他,
年长者回过头,冲着小弟弟眨了眨眼睛,一张俊俏的大脸往小弟弟的怀里没羞没臊的拱了拱,
"等我回来。
崔演员一脸悲壮,
"不正经。
东永裴赏了这哥一记小拳拳。

结果,
回来就红着个眼睛和自己告了状,
说什么和别人吵了架。

阿嚏……
东永裴打了个喷嚏,
发红的眼睛,怕是被风吹的吧
他白担心了。
心里拾回了rapper的老本行,疯狂的突突突吐槽着这哥,
自动贩售机也算是人??
他揉了揉被吹的通红的鼻尖,踮起脚来揉了揉崔先生的脑袋,
"行了行了,我知道你是疯子了,回家吧啊,冻死我了都。

崔先生皱起了长眉,不满于昔日议政府一霸的不作为,继续抱怨,
"它还吞了我的一万块钱。

东永裴抬眼瞅了瞅崔先生,又看了看贩售机,
"西八,你真坏!
四平八稳没什么起伏的声音象征性的狠狠骂了罪魁祸首,被寒风吹的干巴巴的
顺带着"重重的"踹了一脚机器,

"好了,它死了,咱们回家吧。
东永裴转过身,抢过了崔先生手里的饮料,拉着崔先生回家,
一路上听着那人在风雪中絮絮叨叨的抱怨着那被吞掉的一万块钱的故事。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