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GY]一天一天159

一百五十九
"你下去!
一个看起来凶巴巴的孩子凶巴巴的对他这么说着,看起来没什么劲儿的小手抓住他的衣服,试图把他从秋千上给拽下去。
"凭什么?这又不是你家的秋千。
幼年的权某人奶味儿未退的声音爆发了,眼睛一瞪,手指头越发用力的抓住秋千绳儿,倔劲儿一下子就冲了上来。
"臭小子,你知不知道我是谁?
骄纵的小子横眉竖目,一派霸王的样子。
"我管你是谁?
权志龙皱了皱小鼻子,冷哼一声,侧过了头,连个眼神都不想施舍给这人,
"呀!我不管!你给我下去!
对面的小孩怕是没见过这样无视他的人,气急败坏的干脆扭曲了脸直接动起了手,一把揪住了稍显弱小的权志龙的头发,打算强行把他给抻下去。

"你们在干什么?
一道更奶的声音十分有气势的破空而出,
顶着被抓的乱七八糟的头型的两个小子同时回过了头,
这位闯进来的不速之客声音虽然奶了点,然而表情和气势却都在说"我不好惹",
"我可是都看到了,
不速之客一把抓住刚刚还骄纵的要命的人的衣领,
"人家明明在秋千上呆的好好儿的,你非要拽人家下去做什么?

明明比人家还要矮一点,阴起脸来的时候还没长开的五官却让人感到格外的害怕,
小鬼被吓的早就哆嗦了起来,却还是嘴硬的回顶,
"明明,明明是他先抢了我的位置。
"放屁!
男孩子往地上啐了口唾沫,桀骜的眉眼聚拢起风暴,扬了扬拳头,
"讨打是不是?
小孩儿眨巴眨巴眼睛,一向横行霸道惯了,哪里受过这等威胁,当下就没出息的哇的一下就哭了出来,
不速之客皱了皱眉头,放下拳头,嫌恶的拍拍手,
"快滚。

"那个……你叫什么呀?
秋千架上的小孩怯怯的开了口,有点不清楚这么厉害的人要帮自己这样的状况。
"我叫圣斗士!
桀骜的眉眼一瞬间就变得温和了起来,像是什么魔法一般,可爱的想让人使劲揉这人肉嘟嘟的小脸。
权志龙呆了呆,只觉得那人舒了眉眼冲他一笑的时候,他心里头的小鹿撞的他都要死掉了。
他咽了口唾沫,简直是鼓起了最大的勇气那般的颤抖着小心翼翼的伸出手,
"你好,圣斗士。

"你住哪里呀,圣斗士?
小屁股往旁边挪了挪,心甘情愿的让出了宝贵的秋千的三分之二的位置,
"京畿道啊,京畿道。
圣斗士小先生咧开一口白牙,慢慢悠悠的晃起了秋千,
很神奇的,明明是初次见面,摇起秋千却配合的像是很久很久朋友的那般默契。
"诶,那你怎么……
权志龙有些疑惑的开了口,
"今天有个试镜呀,
圣斗士小先生的眼睛弯弯的好看极了,
"我要拍电影的。

感觉更喜欢了,
有种遇见同行的惊喜。

"我还想再见到你。
日头渐渐的落下,秋千也慢了下来,他开始不舍起来,心里头的小鹿也有些哀伤,撞的越发的伤感了。
"总会见到的呀。
圣斗士眨了眨眼睛,伸出小手画了个圈,
"世界只有这么大,
两只手快活的比划着,
"我在这里,你在那里,只要想一想,就能见到了呀。
转头却看见新认识的小孩儿一副快要哭了的样子,
"哎呀,不哭不哭,
从脖子上摘了个项链下来,
"这样吧,你拿着它,它就是我,这样就能每天都见到了。

纯情少年权志龙于是就开始日日夜夜的捧着项链,仿佛神经病了那般的每天都祈祷着能见到圣斗士,
直到在13岁那年遇见了东永裴,
这才移情别恋。

"呀,这不是我的项链吗?
东永裴看着那一堆旧物,指着其中的一个亮晶晶的项链十分惊讶的说着,
权志龙凑过去,呆愣了三秒,忽然大叫起来,
"圣斗士??
东永裴懵逼脸,但随即仿佛想起来了什么似的,伸手捂住竹马的嘴巴,脸一下子爆红,
"闭嘴!不许说那个!!

是的,
圣斗士就是中二少年东永裴,
试镜期偷偷的溜了出来,
无意中拔刀相助未来的竹马。

所以说,世界就那么大,我在这里,你在那里,只要每天想一想,就总会见到的呀。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