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双豹组/金黑]All The Stars

后面走链接啦,补了渣浪的链接,防止石墨打不开ಥ_ಥ,欢迎点赞评论关注!!(一个看到复联最新消息死而复生的坚强女孩
All The Stars
双豹组/金黑/短篇HE/官方设定身高/复联3背景/剧透不是很多/有私设/有兽形态/甜饼/一发完结
1
T’Challa从来都不惧怕死亡。
借助心形草,它会让他感到短暂的窒息,而身体中的力量流失趋向枯竭的时候,他就会到达目的地。
那是瓦坎达的终极。

每个人都注定向死而生。但T’Challa没有料到,自己的死亡会是这样的平静。就像一出正在演奏的交响乐,猛的戛然而止,而他就像那些散落在空气里的音符碎片一样。一秒两秒过后,随风飘散,寂寂无声。
2
T’Challa抚平了他的袍子,那上面仿佛还残留着先锋卫恶臭的气息。
他没有想到自己到底还是会来到这里。因为先辈们的去世不论是自然还是意外,都会留下实体,然后灵魂来到这个世界。而他却直接化为了灰烬。
这可能算得上有些禅意,或者是带有十足的东方思想的感觉,以前这终极只是他偶然触及的一处给予他正确冥思的地方,但现在他却归宿似的融合进了这虚无却又存在的地方,以一种他惊讶至极的平淡的,无悲无喜的方式。

这里的天空如他记忆里的那样,将暮未暮的蓝里卷杂着紫色的极光,他定定的认真看了看这里的天空,除了在东南角的位置上有条庞大星河外,余下的繁多星星大多散落,融合于极光和天幕里,每一处闪晃都带着难以言说的迷人色彩。
这是他将要度过漫长又漫长岁月的地方。

这平原丛生着新鲜散乱的杂草,与他以前来时见到的不同,这次他没有看到任何熟悉的事物,就只是一片空旷。
T’Challa漫无目的的走在一望无际的平原上,
他从小就喜欢责任。振金赋予了瓦坎达无上的能量,同时也赋予了黑豹沉重的责任。
“如果你发现你不能改变这个世界,孩子,那就守护世界吧。”
1992年的时候他还不大,父亲在每晚的睡前谈话时流着眼泪这样和他说。
他刚从纽约回来,什么礼物都没有带,神情肃穆而悲伤
他说他做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他在世界的时间短暂又漫长,短暂且遗憾的没有看到故事的结局,漫长又痛苦的经历一场又一场的分别。
他改变不了世界,复仇者也改变不了。索科维亚就像一本入门教科书,即便是后来他决定不再藏匿瓦坎达,那场突如其来的爆炸也无数次的成为他深夜的梦魇。
他无数次的淋漓大汗,无数次的惊坐起,梦里早已逝去的人嘲笑他,懦弱的人无法守护住自己的子民,王土,世界。

他也曾做过一个艰难的决定。
3


[双豹组/金黑]All The Stars


渣浪:https://m.weibo.cn/5413179445/4250606706628505

评论(9)

热度(1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