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110

稍稍晚了一点哈哈哈,不过基本上一天都在睡觉,见谅啦。
完结倒计时~(不出意外的话是2)
一百一十
快要三十岁了。
基于一万次告白失败,
所以至今也没有和小弟弟明确的确立关系,
不甘心啊……
仿佛柏拉图式的恋爱着,一起吃一起睡,基本上也算是现代同居生活了。
感觉东永裴对自己的亲亲抱抱也并没有什么极大抗拒,摸摸也没有获取什么激烈的反应,
闲下来的时候,如狼似虎的崔先生每天都蠢蠢欲动着。

因为这些阵子有些倒霉的缘故,再经过同事兼职业迷信人员xxx的推荐,崔先生踏上了大韩民国上一处名为鹭梁津的土地。

并不是去考取公务员什么的,也不是去投保,单纯的三十岁男人N次告白失败后对于自己颜值魅力啥的产生的怯懦,再加上职业迷信人员堪比传销的洗脑,
没错,
就是这里了,
塔罗牌星座算命八字一条龙!

崔胜铉看着这个语句丝毫不通的店名,以及冷清的店面,
再看看别处那火爆的算命店,
同事推荐的这个这怕不是个骗子店吧……

黑漆漆的室内毫无灯光,甚至还有一堆蜘蛛网挂在那里,
"请坐吧,崔先生。
不知道从哪里发出的,毫无灵魂的女声飘了过来,吓了他一跳。

坐哪里……
还有
她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

崔先生睁着一双即使有灯也看不太清楚的眼睛胡乱的摸着四周,试图寻找凳子,
不过,手里这个软软和和的玩意是啥……

"崔先生,这是我……
稍稍显得有点无语的女声响了起来,
"噢……
他弹开手,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知道呵呵呵呵呵

"随便坐就好,这里到处都是座。"

……
好不容易感觉到了身边的像是沙发似的东西,于是坐了下去。

"崔先生最近的运势不是很好啊。
女声先开了口,

崔胜铉坐立不安,
"啊,你怎么又知道……

女声:"不知道的话怎么能开店讨饭吃呢……

"解决方法的话,也不是没有。
女声沉吟了一会,一阵衣料摩挲的声音传来,
"只要一万八,

这个价格还是比较良心的,
崔先生递了钱,
很快的,一只在黑暗中也比较显眼的苍白消瘦的手伸出来拿走了钱,

好像鬼片啊。
崔先生心惊胆战。

"你原本应该在两年前就应该有了一起走下去的伴侣,然而因为你比较拖沓,所以没有按照既定的时间告白成功,所以现在不好的运气才会找上你。只有现在赶快确立关系,才能保证你别的不受影响……
大师唠唠叨叨的讲着话,不一会儿手又伸了出来,
"专业消灾解惑水晶球,现在只要五万八……

崔胜铉一脸懵逼,
原来那通莫名其妙的话就值一万八?
这果然是个黑店……

"呀,你这是在坑我?
崔胜铉急了,
虽然说的都对,
但五万八也是钱啊……

大师呵呵一笑,
"崔先生,实话说,如果你晚一点来的话,就会发生比现在还不好的事情呢,不过看在你来得早,再加上你我有缘,我收你四万八好了。

"那你倒是讲讲,我那个注定走一辈子的伴侣是哪位……小姐?"
崔先生不服,特意艰难的放了个烟雾弹。

良久,大师从沉默中讲出话来,
"不是小姐,是先生,
衣料摩挲的声音又传过来,
"议政府一霸东……

话还没有说完,
"我买了。

服气的崔先生双手递上银行卡。

评论(6)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