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107

想结局了
一百零七
大老远的就看见人群中十分醒目的那位,
诶,
这不是前些天刚见面的那个姓崔的小胖子么?
和志龙是好朋友的那位

感知到视线般的,
年长一岁的敦实崔先生挥了挥胳膊,示意着东永裴到这里来。

"小鬼。
对前些天东永裴的即兴rap依旧耿耿于怀的崔小胖子撇了撇嘴,莫名的对这个刚见了几面的弟弟有好感,手上也自动把书包拎在了手里,
"你是权志龙养的巨婴么?放学还要接的……

接到拜托之前瞧见了权志龙那仿佛丢了孩子般的表情,那张本来应该要说着完美rap的嘴巴里也连珠炮似的发射着"如果永裴看不见我的话一定会着急的""怎么办我今天等不了永裴了啊啊啊"之类的话,
凭啥东永裴见不到你就会着急啊……一想到这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超长的样子,崔小胖子的心里莫名的就不舒服了起来,
于是脑袋一抽,
"不就是xx中学嘛,永裴也见过我,我去接他就好。"
于是就来到了这里……
在人山人海的小鬼里毫不费力的看到了那个要等的人,
此刻还是傲娇设定的崔先生才不会承认什么等到了很开心之类的愚蠢的心情呢。

东永裴有点囧,想要辩驳的嘴巴张了又张,

其实不是这样的,

起初只是竹马二人的一个不成文规则,就是放学早的一方要等放学晚的那位一起回家才可以,
十分不幸的是,
东永裴遇到了一位十分热爱拖堂的老师,
于是权志龙来等东永裴就成了日常标配,
慢慢的就成了习惯。

然而看到身边一直帮忙拎着自己的书包的这位,说出口的话却成了莫名带着心疼的"诶,挺累的,我拎吧。"

崔同学瞟了小一岁的弟弟一眼,从鼻孔里发出一声巨拽的冷哼
"不用,我会对你负责的。"

东永裴咽了口唾沫,眨巴眨巴眼睛,
这糟糕的台词……
不自觉地拉了拉袖子,抬起胳膊给这位看起来十分傲娇的哥哥擦擦汗。

"到家了记得先给我拨电话。
男子气概爆发的崔先生的影子在夕阳的映衬下显得格外高大,
"记着呢。
少年挥了挥写着电话号的手,笑的一脸灿烂。

笑的干嘛那么好看啊……
大概是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那双笑眼,
此刻就在不远处。

走着走着就突然想起,
权志龙可是基本上每天都会和东永裴呆在一起……

少年莫名的嫉妒使崔先生扭曲。

"诶,
第二日放课后的校门口处,
依旧醒目的站着那位姓崔的小胖子,
"志龙呢?怎么又是你?
东永裴疑惑的开了口。

"乐队那里有点事,让他去帮忙了。
瘦下来绝对好看死了的小胖子咧开嘴笑了笑,伸出了一只手,
"书包给我。

评论(6)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