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GY】一天一天183

一百八十三
讲到超能力,
权同学一直很想拥有一种名叫"影分|身"的超能力。

因为日程实在是太多了,
多到和东永裴见面都很困难。

今天也是睡在录音室的一天,
一早醒来就收到了经纪人发来的日程表,
"阿西吧……
带着起床气和见不到竹马而蜂拥而来的烦躁全都化成了脏话,
念叨着"为什么今天的日程也有这么多之歌",摇摇晃晃的进了盥洗室,
他在心里掰着手指头,
都大概一个礼拜没有见到东永裴了……

要去和合作的人见面,
还要出席一个电影发布会,
新歌录制,
商议演唱会等事宜,
拍画报,

……

半空白抠脚期为什么还是这样的忙。

拍完画报后已经是十点多了,
坐在酒棚里大吃特吃完全不畏惧浮肿的巨星明显是烧酒喝多了,
因为手指头乱摸而导致妆花的乱七八糟的脸看起来晕晕乎乎的,喝着喝着酒就一把抓住身边不知道是谁的手,咧开嘴哭腔浓重,
"你知道么?
他用力的拍了拍那人的手,力道之大让那人直抽气,巨星喝多了的脸隐隐的闪着泪光,满是委屈巴巴,
"我都已经,一万年没见到我老婆了……

噗……
被抓着的那个人喷了,嘴上条件反射的问着,
"谁是你老婆?

巨星瞪了他一眼,要利索反击的嘴巴却因为喝多了而含糊不清,
"当,当然是,裴……裴……啊
自己的话音未落,一转脸又开始苦情模式,
"人生啊呜呜呜……我好想他嗝呜呜呜,他就在首尔啊呜呜呜……"

"你瞧你那出息……
身边的人习惯性的吐槽,
"我才不是你老婆。

然而权先生喝多了,
并没有意识到心心念念的东永裴,就在他身边……

"你说,我要是,要是会个影分|身啥的嗝……多好,
巨星掰着手指头,
"一个我要去和合作的人见面,一个我去电影发布会,一个我在录音室里录制新歌,第四个我和代表们商议演唱会等事宜,第五个我去拍画报,然后最后一个我和永裴在一起……
YY的时候舌头就直了,话也说的利索了起来。

东永裴看着面前那个醉的脑子都没了的哥,翻了个白眼,无情的打破妄想,
"这是不可能的。

权志龙呆了呆,嘴一瘪,仿佛一瞬间就回到了三岁的时候,
"我不管!!我要我老婆,东永裴啊啊啊啊啊……

卧槽……
东永裴没有想到竹马爆发起来是这个德行,
简直太丢脸了,
他感受到周围的几个探究的视线,脸都快挂不住了……
"呀!
他慌乱的捂住竹马的嘴巴,眼一瞪,
"你看看我是谁?

权志龙的醉眼一扫,
忽然睁圆了眼睛,
用着比刚才高了一万分贝的嗓音尖叫,同时八爪鱼般的缠上面前的人,
"永裴啊!!!老婆啊!!哥终于见到你了呜呜呜呜"

……

东永裴压低帽檐,冲着周围的人连连摆手,指了指巨星的脑子,
"他这里有问题,散了吧,散了吧……

感觉活了三十年所积累的老脸,
一下子就全都被丢光了……
顺带着爆红,

于是拎起竹马,
"闭嘴,跟我回家。

禁酒令必须实施啊,
喝多了的这位,
太吓人了ㅠㅠ

评论(4)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