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100

一百
正所谓胖子都是潜力股,瘦下来的时候可能就会啪啪打脸所有吃瓜群众的恶毒猜想,而且变得特招人喜欢。
这个道理在崔胜铉的身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所以每次都能见到有许多少女羞红着一张好看或不好看的脸,悄摸摸的递上一纸情书,
不用打开就都知道,内容千篇一律的一定都是“崔胜铉欧巴我好喜欢你。”
甚至还有别出心裁者怀揣一大把瓜子蹲守在楼梯口,遇见这哥下楼就一把全扔到脸上,
据说是为了让欧巴更好的记住她。

唉,
这该死的人气……

然而总有人气低迷的时候,一整天一封情书都收不到的那种光景,
低迷期基本上主要都集中在了崔先生的海外日程时,
情书代收人则是留守在家的东永裴先生。

“可能你过气了吧。
东永裴慢条斯理的修指甲,毒舌的语气异常平淡,一脸无辜的解释着令人惊讶的一封信都没有的海外日程时期,
“现在的女孩子变心变的很快的。

崔胜铉盯了盯一派自然的小弟弟,不一会儿就猜出了个大概,扑哧一声笑出来,
“真的?

东永裴面不改色的安慰着大哥,
“没事的,人气,再回来就是了,反正我很喜欢你就够了。”

实际上,
在人气王崔先生海外行程的时候,最累的是权志龙。

“志龙啊,这些都给你,
东永裴鬼鬼祟祟的把个大袋子递给竹马,目光坚决,
“绝对不能留起来让崔胜铉看见,埋掉也好,烧了也好,反正就是不要了”

没错,
袋子里的就是少女们的情书

权志龙愣了三秒,
十七年的习惯开始自动为竹马办事。

“永裴啊你可要怎么报答我,我超累的……
东永裴把冰棍塞进竹马的嘴巴里,不买撒娇的帐。
“我为了不让崔胜铉看见信,我也很辛苦的好吧……”

这可怎么办,
就是不想让那人看见那一堆女粉丝的情书。
接过来的时候心里很不是滋味,
就好像是自己的东西被别人一直惦记着似的。

这么想着的时候,
手就先一步动作,
把信统统扔给竹马,
一起让其消失。

“这怎么能怪我呢?
东永裴摊手,一脸认真的冲着崔先生白烂的解释,无辜的很到位,
“肯定是她们自己的问题,邮局,邮局的问题。

评论(7)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