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96

九十六
"……嗯,要感谢的人是志龙,一直陪伴着我的胜铉哥,还有我们的忙内胜利,大声……

端着奖杯说着感言的时候,习惯性的嘴一滑,胜铉哥就出来了,

台底下果然有不明情况没听懂的粉丝,没懂胜铉哥是哪位,于是好心的高呼着"TOP!TOP!

被发现了么?
……
东先生端着奖杯,一瞬间就囧了,
"是TOP哥啦,TOP哥,
本来要装酷的表情一瞬间就蒸发了,一代天团名嗓音手忙脚乱的软唧唧的辩驳刚刚的嘴滑事故……

"永裴叫我胜铉哥,是不是喜欢我?
几乎是刚一下台,崔胜铉的流氓短信就飞了过来,

"贤重哥啊,在家做着海带汤等着我呢。
一位新婚的工作人员满脸甜蜜的推了庆功宴,
"果然是蜜月期啊,这么想见你的贤重哥哥?
一边的工作人员2打趣着女孩子,
"啊啊,本来就是嘛,离开一秒都是想他。
女孩子拎了衣服,急匆匆地挥着手离开了场地

东永裴在一边听着,
突然想起刚刚在台上嘴滑讲出的那声异常亲密的胜铉哥,
还有崔胜铉的"是不是喜欢我"流氓短信,

轰……
脸皮薄的一下子手抖到不能回信,
脸爆红。

做贼般的回到家,侥幸的想着这人大概是睡着了,
然而换着鞋的时候突然被某人抱住,流氓低音炮轮番轰炸着脆弱的神经,
"都叫了胜铉哥了,不如就从了我吧~

怀里的小弟弟惊慌的回头,
"你,你那是听错了,明明没有叫,
一把挣脱开桎梏,非常烂的转换话题,
"废,废什么话,这么晚了还不睡觉,志龙说了,这个年纪正是要养生的时候……

他实在是岔话题岔不下去了,
ㅠㅠ

评论(6)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