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89

八十九
崔胜铉很爱喝酒,
基本上所有种类的酒他都很爱喝。

东永裴裹着一件大大的风衣坐在酒棚的塑料凳子上,神情呆滞。
身边的崔胜铉异常兴奋的冲着卖酒的婆婆叫着烤肠和真露。

一个小时前,

"未成年人不能喝酒……
东永裴义正严辞的对着大哥提出来的喝酒建议反驳,小脸一板中规中矩,
"所以才要穿上风衣再去嘛。
崔胜铉变戏法似的掏出两件黑色的风衣,外带两双黑色的皮鞋,嘴巴一张一合噼里啪啦,
"这个号大概是对的,我还特意找的是我爸年轻时穿过的,校服裤子是黑色的所以就不用另外穿了,喏,给你……
义正严辞的反驳失败了,
崔先生看着弟弟无奈的穿上去后那明显不合身的衣服,裹在自家父亲风衣里的东永裴显得格外娇小,终于不厚道的笑出了声,
"噗哈哈哈哈你怎么才这么大点儿啊永裴……

东永裴的脸一下子就红了,
穿着大皮鞋的脚轻轻的踹了下这哥,反驳的更加无力,
"我以后还会长高的……

"永裴啊,
崔胜铉抢过东永裴手里的烤肠,把桌上的竹签子聚在一起,
"男人,光吃烤肠是不行的,你看看你都吃了多少烤肠了……
伸手够到一瓶真露,鲜嫩的低音炮拖着长调,诱惑着小弟弟,
"喝嘛……

"我和志龙说,我说……嗝……那个小美人品不好,让他不要再理她,结果……嗝……这个臭小子,竟然还留着那个小美的电话号!真是气死我了!
东永裴把酒瓶子咣的一下放到桌上,鼓着腮帮子,一脸气鼓鼓的样子,
"还有,哥啊,上个礼拜,我和你讲……嗝……权,权志龙,他又……
巴拉巴拉巴拉

喝多以后说的话,全是吐槽权志龙的,
崔先生心里嫉妒的小火苗已经升级成燎原大火了,恨不得现在就随便找个什么小美大美的来让东永裴吐槽一下,

又担心这人根本不会在乎。

于是就变成了崔胜铉抓心挠肝,东永裴专业喝酒。

"你还是别喝了。
从根源处找,这人喝醉了才会疯狂提及权志龙,
崔先生抖机灵的想,
不让喝了不就可以住嘴了?

"不嘛……
东永裴眯起眼睛,软声拖着长调,靠了靠崔先生,竟撒起娇来,

"那我不要听你说权志龙。
微醺的脑子不经细想就漏出来了这么句醋劲儿特大的话,崔先生愤然的使劲咬了一口烤肠。

"为什么不要听?
东永裴扔了真露的空瓶子,一把抱住大哥,舌头打架的厉害,回答上言不搭下语,
"喜欢你才和你讲我烦的事啊……我超喜欢你的。

带着酒味儿的粉红色的漂亮嘴唇吧唧一口亲上了崔先生的脸颊,

轰……
崔先生原地死机。

然而当事人浑然不觉,裹紧了大衣嘴上叨叨着喜欢你喜欢你,一杯一杯的把真露喝了个精光。

评论(7)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