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GY]一天一天169

一百六十九
"想我了没?
权志龙把电话举在耳边,望着车窗外飞驰而过的红绿风景,酥酥麻麻的讲着每日都要讲八百遍的不会厌烦的废话,

"每天都想你。
东永裴逗弄着怀里胖成一滩的IYE,懒洋洋的歪在沙发上看电视,拿都懒得拿在手里的手机开着免提,所以只能很大声的回应着竹马羞耻的废话,

"那就开门吧,接你男人回家。
憋着笑意的熟悉声音响在耳边,
东永裴吓得,一把扔了猫,一脸懵逼的坐起来,
"你回来了?

权志龙拎着箱子,站定在熟悉的家门口,开口吓唬着竹马,
"不开门的话,我可就要去胜利的夜店啦。

门哗啦一下就开了,
东永裴站在那里,新染的白毛儿气势汹汹,
"你敢?

想着见面的时候一定要用力的扑上去抱住,蹭上这朝思暮想之人温暖的颈窝,然后咬住那漂亮的嘴唇,耳鬓厮磨一万年才好。

可实际上真是结束了日程飞越万里来见到他的时候,
却是自己站在门口,那人站在门里,
相对两无言的时候,眼神一碰撞,鼻子就不争气的酸了。

"我给你买了饼干。
他慌急的低下头,从兜里摸出一袋保护的很好的饼干,
"你应该是很喜欢这个味道……

话没说完,
东永裴抱住了他。

虽然在北美玩的很开心,还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
但竹马这主动的一抱,就莫名的委屈巴巴起来,
感觉就像是风尘仆仆一路好不容易的回家,看见等着自己的那个最重要的人的时候,一瞬间就什么在外人面前完美的装饰都不存在了,
只剩下一堆的委屈。

"你怎么不亲我?
很快的,权某人的文艺时刻就变了味儿,本体显露,开始撅嘴撒娇得寸进尺起来,

东永裴看着那人胡子拉碴的凑过来的大脸,拒绝的同时在心里悄摸摸的吐槽了一句竹马本体的没羞没臊,琢磨着岔开话题,手上一松,
"你怎么还不进来?不进来的话,我可要关门了啊。

纠结于竹马的回归亲亲的权巨星开始了炮轰之路,
跟在竹马的屁股后面发挥了rapper的最高功力,无数次循环"你为什么不亲我"这句话,

……

被人形复读机给搞得又羞又羞的东先生突然站定,
恶狠狠的回头,按住竹马的脑袋,死命的撞上去,
"闭嘴吧我这不是亲你了。

IYE猫尾一扫,冷漠的看着这两个小别胜啥啥的人在一边腻歪,
真恶心。
它抖了抖身上的肥膘,慢条斯理的踱回自己的窝,
睡觉。
作为一只著名的混吃等死的猫,
还是睡觉最重要了。

评论(9)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