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87

八十七
东永裴把车停在自家楼下,抬眼一看,就发现周围黑咕隆咚的,
居然一盏灯都没有开。

怎么突然节约了……
他有些不适应自家房子不灯火通明的样子,锁了车轻轻的吐槽着,

玄关处的感应灯好像坏掉了,他只好摸黑按指纹,
但手指头刚戳上去,就发现了不对劲,

门没有锁。

他伸手轻轻一推,门就开了。

眼前还是是一片黑暗,
东永裴放下手里的东西,掏出手机找玄关处手动灯的开关,
突然的,有人从后面抱住了他,并用力捂住他的嘴巴,

“唔唔……
他挣扎了几下,却发现这人箍的实在是太紧了,
“不许动,崔胜铉可在我手里。不想让他出事,就听话。”
身后的人的声音用了变声器,显得十分的机械,
东永裴挣扎了一会,随即便安静了下来,

身后的人的手开始不老实了起来,趁着这人到处乱摸的机会,他狠狠的咬了他一口,

啊……
低沉的声音吃痛的叫了一声,箍着他的手也松开了,
东永裴按下手动灯的开关,眯了眯眼,看着眼前忙着叫痛的绑架凶手崔胜铉,
“你很厉害嘛哥,
他一把制住刚刚和他玩绑架play的哥的痒痒处,
“说!是不是你反复关门,玄关的感应灯才坏了的?

这下变成了崔胜铉一动都不敢动,
年长之人的额头上划下一滴被识破后心虚的汗,
小弟弟猜的完全对,怎么办……

“我这不是想念你嘛……
低音炮试图撒娇,

东永裴哼哼一笑,挠了挠这哥的痒痒处,
“不好使的,还狡辩,想念我就反复的关门?你很会玩嘛,哪年头的变声器都翻出来了?”

于是再次灯火通明了的房子,响彻了崔某人被东先生报复挠痒时发出的杠铃般的笑声,
魔性至极,虽说和另一个胜铉相比,差了点火候,那也是余音绕梁,经久不散,非常洗脑。

评论(8)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