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GY]一天一天166

写这章的原因是今天十分的想吃烤鱼……
一百六十六
想当初,
不只是有东永裴获得了江湖人称议政府一霸,
权同学,那也是一个敢于翘课的猛人。

"咱们去抓鱼吧。
坐在长着草的墙头上,权同学嗦着冰棍,兴致盎然的看着这一溜儿的大好春|光。
"你不是说要练习吗……
半隐退的议政府一霸放空眼睛,茫然的对翘课提出质疑。
权同学看了看身旁规规矩矩的永裴同学,扔了手里吃完的冰棍儿,眼珠子一转,
"抓鱼嘛,去抓鱼。
东永裴一呆,毫无抵抗力,
万万没想到这家伙竟然犯规的撒起了娇来……

"我要和老师举报你。
东永裴累趴在岸上,觉得浑身上下都疼,嘴里嘟嘟囔囔的讲着话,
明明他抓鱼,自己看着就好了,
然而还没等话说出口,就被这人拎到了水里。
而且这个鱼,也是非常的气人,
一尾长长的尾巴甩的他生疼……
"我给你烤鱼吃,你还要举报我。
权志龙笑嘻嘻的拿了根树枝穿进鱼嘴里,堆了一小堆木柴,从兜里掏出了个打火机,
"没得良心,你没鱼吃。
东永裴一把坐起来,眼睛一瞪,凶狠的冲那头悠哉哉烤鱼的家伙呲了呲牙,
"不行!我要吃!

稻田里养的鱼本就极具自身优势,
此刻经过了反复的细火烤制,刺少的细白皮肉微微的翻出来,沾染了些火柴烤过的酥香味道,
纵然没有调料佐陪,就那样白嘴吃,也可以品出乡野的美味。
"你会做饭了?
东永裴咬了口鱼,鱼肉融在口中,极快的炸出鲜味,
只觉得他这辈子,都不想回去了,
想一直就这样呆在这里,
每天都要烤鱼吃。
权志龙坐到地上,眨巴眨巴眼睛,诚实的回答,
"不会呀。

东永裴盯了盯手里的鱼,
烤的正好,
多一分火候就糊了,少一分又不熟。
"那你怎么?
权志龙伸手塞了口鱼籽到东永裴的嘴里,堵住这人质疑的嘴巴,
"看电视学的嘛……

"臭小子们!不许动!
吃的正欢的时候,隔老远就听到了一声愤怒的吼声,
权志龙一愣,接着就手忙脚乱的扑灭火堆,一手拎着鱼,一手捞起懵逼中的东永裴,
"快跑!不好了……

东永裴再一次累趴在路上,
往后心有余悸的瞅了瞅,不禁长舒了口气,
还好还好,
那农人没有追上来。
旁边的权同学讨好的递上来条余温仍在的鱼,眼巴巴的小眼神撒着娇,
东永裴瞅了瞅人,
又瞅了瞅鱼,
不禁气结,揪着这人的耳朵,
"你怎么不早说那是别人家的鱼塘??我要和老师举报你!!

评论(5)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