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GY】一天一天163

一百六十三
竹马不在身边的日子,东先生又搞了个大事情。

游完泳回来后,迈阿密的阳光还盛,一切都是那么的,神清气爽。
权志龙把还粘着几条儿海带的屁股游泳圈以及各种烂摊子都扔给专业人士崔舜浩,斜靠在墙上,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来玩手机。
结果他又刷到了一个让他有点想吐血的新闻:
BIGBANG太阳,确认出演MBC综艺节目《我独自生活》

遥远的大洋彼岸,东永裴正坐在床上,看着手里举着的机票发呆,手机叮叮咚咚的突然响了起来,
他看了看手机上显示的人的名字,一拍脑袋,
对了,要问这人需要什么东西不,他可是好不容易去一趟香港的。

“你独自生活?
一接通就听到权先生阴阳怪气的在那头捏着个嗓子,都仿佛能看见他一边捏着嗓子打电话,一边掐着兰花指的小样子。
东永裴呆了呆,觉得这哥的别扭点十分的奇葩,同时脑袋里浮现出来的脑补场景把他给逗得直想笑,努了努嘴拖起了长调:
“现在不就是独自生活了?
崔舜浩费力的在一边折着那个屁股游泳圈,余光一瞄,就看到权某人居然悠悠哉哉的靠在那里打着电话,一瞬间就觉得自己这个经纪人,简直就是奴婢,一点都不国际,
不行!
他幽怨扒拉着那碍事的海带,
得把注意力抢回来!
于是千言万语,都化作了委委屈屈的大声叹了口气,

然而,
这巨星根本没有鸟他。
还在忙着闹别扭。

“那我呢?
权志龙一想到那个“我独自生活”里面的“独自”,就觉得上火到想吐血……
东永裴笑嘻嘻的听着那边迈阿密醋王的别扭,只觉得他都要开花了,作弄之心一下子就涌了上来,于是眼睛一瞪,
“你什么你?Who are you??
权志龙一愣,觉得他快要气死在了迈阿密,
这人居然还敢顶嘴?
一瞬间智商下线,愤愤的炸毛,
“你等着我回去收拾你。

东永裴觉得更好笑了,扔了机票就在床上打起了滚儿,
“那你到底还要不要亲亲?

心动了。
权志龙咂吧咂吧嘴,默了一会儿,
于是就有一个声音巨小而且异常别扭的声音响在东永裴的耳边,
“要……

东永裴只觉得,他驭夫之道越来越不得了了。

我独自生活,只要是一个人住就可以参加节目...

权志龙看着手机,
又翻出了那人的照片,
不管是为了宣传专辑还是别的什么,
确实是很久没见了……

一个人住,
一个人赶活动,
超级寂寞的吧……

臭小子……
居然顶嘴。
他戳了戳屏幕上傻兮兮的笑着的那人,
还真是,想你呀想你……

评论(8)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