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klon B

(所有我发布的文都可以邮箱发送,因为很多都挂了( ; _ ; ),私信或者评论就好)
挖坑挖到银河系,填坑填到下世纪
不定时冒泡中,咕咕咕了有一年多( ; _ ; )
Winner:豆受狂粉,非常喜食鸡土
漫威:all铁,双豹金黑……太多了数不过来
爱好广泛,不挑食什么都吃,热爱拉郎,欢迎评论私信(^з^)-☆

[TY]只看着我77

七十七
锁门开灯,东永裴扎进一堆礼物里翻来找去,最终拎出了一个写着"崔胜铉送"的简洁盒子,
他其实超级关心那个家伙会送他些什么的,
所以会选择在第一时间拆开礼物,
当然,这些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盒子不大,长长的一条儿,拿着很有分量,黑色的外包装上贴着一张便签,写着崔先生简短干燥的肉麻话,
"崔胜铉送,希望你能时常想起我。
东永裴面无表情的把这张纸扔进垃圾桶,心里的吐槽火力全开:
天天都能见,睡觉翻身的时候还能免费观赏到亚洲第一美男的大脸,
这个要求真是太多了,这是要他24个小时全都要想那个家伙?

一万年之后,东•别扭死算了•永裴悄摸摸的把手伸进垃圾桶,一个"无意"的又把那张便签给捡了回来,一"不小心"把它给夹到了平时收藏重要信件内容的本子里……

东永裴拆开盒子,随即进入懵逼状态,
两根金闪闪的棍儿,安静的躺在黑色的天鹅绒里。
头粗尾细,
东永裴把棍儿给扣出来,举在眼前,
好吧,
这其实是两根包装很高级的筷子

为啥要送他筷子?
还是k金的,
尾部雕刻了奇怪的花纹,貌似是一个设计师的logo,
哪个神经病会拿k金来做一双筷子?
东永裴满脸都是问号

别人口里的YG食堂简直成了五星级餐厅,
只有崔先生耿直的纠正,不不不,就是普通的食堂罢了。

"你为什么不用我送你的筷子吃饭呢?
崔先生端着一碗大酱汤飘了过来,顺手扔掉了权志龙在竹马身边放的占座物品,一屁股坐在了东永裴的旁边,心安理得。
东永裴舀了勺汤,慢条斯理的和进饭里,手指头一扫,平静的解释,
"你放眼看看,哪个神经病会拿金筷子吃饭?
崔先生给小弟弟夹了一著豆芽菜,委屈巴巴的开口,
"这不是我送你的礼物嘛

"还有,为什么要在筷子礼物上标注时常想起你这样的话啊。
东永裴吃下豆芽菜,顺手又抢了口汤,
"我的意思是,让你吃饭的时候也想起我。
崔先生解释了便签,一边狗腿的把大酱汤全部贡献给了小弟弟,

噗,
东永裴翻了个白眼,
内心:连吃饭都要用你的筷子来想起你,白痴……

权志龙隔老远就眼睁睁的看着崔先生十分不要脸的扔了自己的占座物品,一屁股坐在了东永裴的身边,和竹马聊的火热朝天喂饭喂汤,
他的人生为何如此惨绿……
被人抢了位子,抢了凯子,现在还要眼睁睁的看着,不能哭也不能耍脾气,
于是转头面对食堂大妈,
"我不吃饭了。不用给我乘饭了。

食堂大妈一脸懵逼的看着巨星气鼓鼓的端了一盘子咸了吧唧的菜,一路带风的快步走到远处崔胜铉的对面,啪的一下把盘子放下,就那么白嘴吃起了菜来。

评论(2)

热度(13)